喃喃

Thursday, January 31, 2013

轉彎

我過了好長一段平靜無波瀾的日子,
我慶興著自己其實總是蘊底著幸運,直至目前仍是

但人生到此真的覺得有好幾處的轉彎,
每次的轉彎都充滿著痛楚,
雖然我已經鍛練自己獨自承受痛楚的能力,
但現在的痛楚卻要兩人共同承受,
這個難度要比獨自承受要高很多,
一個人可以盡情的釋放情緒痛苦,
兩個人卻深怕自己的盡情釋放會傷了另一個人,
所以,隱忍的工夫成了目前必要的鍛鍊,

其實,到此我也領悟到,
原來人的痛苦來自於期待,
人總想擁有別人也擁有的,
當擁有了之後,又會看到自己沒有的而想要再去擁有,
如此的循環不已,
但上天,我現在終於明白他的無心無意
或許,當你擁有的同時也失去了!
很多人不能明白這點,或是即使明白也不願去接受,
這裡面當然也包括我,

我會再變成如何? 我不知道...
隨著迎面而來的
我正面迎向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