喃喃

Monday, January 22, 2007

時間‧路

我發現自己處於高速的狀態,思路飛快。
高度忙碌之後,開車也愈發顯得俐落,腦中閃逝如光影。
我喜歡處在不同的狀態去觀察,不是為了要顯示自己有多高姿態,
不想落俗,絕非要自命清高。一直強調,也許我有詐。

在我的人生裡,我習慣吸收一路撞擊而來的痛苦,
痛苦來臨時,我會順勢去承接,不是要扮苦行僧,亦或許是...
苦是人生的常態,所以我認真的去面對,
那是什麼感覺?
像是有個強大的力量,猛抓扭轉著心,而痛便由心的位置直竄鼠蹊。
這時的眼淚流不流已無關緊要,這痛,純粹。

我痛苦時,不介意沈溺,因為我相信痛苦的極至會帶來提昇,
而的確發生了,
我也因此和哲學慢慢的作了伴,他能撫慰我脆弱,
支撐起我恐因不妥協而導致的責難,任何形式。

我執著
不介意是否要照著先知所說,去執,
極至帶來領略,
我等著領略的那天,
得或不可得
無妨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